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08 10:01

洲际赛LCK夺冠不播颁奖仪式原因曝光,解说娃娃道歉:我的错!

《洲际赛LCK夺冠不播颁奖仪式原因曝光,解说娃娃道歉:我的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7月7日英雄联盟洲际赛亚洲对抗赛的决赛在LPL和LCK两个赛区之间展开,最终LCK以3:1的比分战胜了LPL赛区,第一次夺得了这项比赛的冠军,同时也打破LPL三连冠的梦想。不过赛后中文官方直播没有播出LCK夺冠的颁奖仪式,这让不少观众表示不能理解,毕竟对手赢得胜利,观看玩颁奖仪式也是一种尊重。于是当时的解说娃娃在赛后发了一条微博,称这次没有播颁奖仪式,是因为前两次LPL夺冠时,韩国也是直接断流,没有播出颁奖仪式,因此这次不直播也是作为一次回应。但很快,玩家们找到了去年LPL夺冠时韩文流直播LPL夺冠的颁奖仪式,狠狠的打了娃娃的脸,证明LCK没有这样的举动。被玩家打脸后,娃娃终于发布微博,称自己在没有得到确定的消息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