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2 10:16

找字难、担心字体侵权?在字体超市不存在的

一张图片设计效果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字体的运用。如果因为没找到合适的字体,就凑活着用了一款,那么整个作品的画风可能就被毁了。

为了能找到一款合适的字体,不少设计师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到各个字体平台寻找搜罗,都不一定能找到满意的。问题来了,有没有一个平台能让设计师快速找到合适的字体呢?字体超市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这里,不仅有海量正规授权保障的精选字体,在找字和授权流程体验上也相当的便捷。

海量字体。字体超市提供了海量精选字体,类型包括毛笔书写、创意字体、卡通可爱等等。这么多字体均来自专业设计师分享,再经过字体超市官方严格筛选,审核,这保证了字体质量,连避免了字体重复等问题。

正规授权,无侵权之忧。这些字体均来自正规渠道授权,用户购买字体授权套餐,完全无需担心侵权问题。

字体超市的字体授权范围包括个人和商业,具体还分为个人商用、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影视作品字幕、企业全媒体应用、企业指定汉字,覆盖的场景广泛。

平台还会提供最新版的字体源文件,后期字体升级免费提供。

直观体验、查找便捷。字体超市还展示了每款字体的应用案例、字体介绍以及字体设计的背景信息。同时,每款字体还提供了预览功能,只要输入文字就能预览字体效果。

字体超市还将字体按类型标签分类整理,包括授权类型、字体类型、场景用途、字体风格等等,便于设计师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向查找使用。

另外,也可以通过字体超市的搜索功能,就能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字体,节省了大量的查找时间,摆脱找字难题。

在这里,设计师不仅可以找到海量正规授权字体库,还可以选择申请成为商家,上传自己的专属字体。所以,无论你是想要找字,还是供字,字体超市都能满足你。

点击这里访问字体超市官网。(https://www.font.c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