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0 10:38

雷军:年轻青春比财富更重要 愿意放弃一切重来一回

6月19至21日,B站联合极客公园举办“Rebuild 2020 科技全明星峰会”,此次科技峰会为全线上直播形式。

昨日,雷军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与极客公园创始人兼总裁张鹏及B站科技UP主何同学展开对话。

被问道如果有一个按钮,按下之后,你的一切成就、财富、地位都会消失,再次成为一个准备高考的学生,重新开启一次您的故事,你会按下这个按钮吗?

“我会非常愿意”,雷军表示,年轻青春比财富、比所有的阅历重要太多了,所有的人生你可以再过一回。“我觉得这是所有人到我这个年龄,大家共同的选择。”

对于年轻人的建议,雷军说,年轻人不要患得患失,先想一个目标,你真的反复问自己说这是不是你想要的,也不要羡慕别人,我坚持了30年,而且我愿意干,我在很难的时候,我就说服自己说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资料显示,2020年2月26日,以102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02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