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9 15:11

度小店商品销售有什么要求

度小店里的商品销售有哪些要求,不少打算入驻度小店的商家对于平台上规定的商品销售要求还不了解,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度小店商品销售的具体要求介绍。

1、商品质量应符合下列要求:

(1)  商品不存在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危险,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相关国家、行业标准。

(2)  具备商品应当具备的使用性能,对商品存在使用性能的瑕疵已作出说明。

(3)  符合在商品或者其包装上注明采用的商品标准,与广告、商品说明、实物样品的质量状况相符合。

(4)  商品不存在假冒伪劣、以次充好、失效变质等情况。

2、商品或者商品包装上的标识真实,并符合下列要求:

(1)  限期使用的商品,在显著位置标明生产日期和安全使用期或失效日期。

(2)  商品成分说明或原料表,其中对于特殊成分应当予以相应的说明。

(3)  使用不当容易造成商品本身损坏或者可能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商品,有警示标志。

(4)  国家有关标识的其他标准要求。

3、商家提供的所有商品清洁整齐,包装完好,适宜销售,配送时包装不得出现任何污损。凡有保质期的商品如果保质期大于六个月的,商家商品送达消费者订单指定收货地时其商品保质期距到期日的时限不得少于保质期规定的一半;如果商品保质期小于六个月,商家商品送达消费者订单指定收货地时则不应少于其保质期的三分之二。

4、商家提供商品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和前述商品质量要求,即视为不合格商品,消费者有权要求退款退货。商家应当按照商家管理平台的退货政策和流程为消费者办理退货。退货过程中产生的运输费用由商家承担。如因商家前述行为造成商家管理平台或消费者任何损害(包括人身和财产损失)的,商家应当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5、如商家销售商品或服务存在下述情形的:销售国家禁止流通,限制流通商品;提供非法服务;未经授权销售,销售侵权、假冒伪劣或有其他问题的商品;宣传图片或商品信息等违法侵权;其他商家管理平台认为不宜继续销售的情形,商家管理平台可对该商品进行即时下架处理,并通知商家提供相关相反证据,包括但不限于合法授权销售证明,商家应立即提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