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9 14:04

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 被调查原因介绍

今天「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登上热搜。据 6 月 18 日晚间消息,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NYSE:DNK)宣布,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崔岩为临时CEO,该任命即刻生效。

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

蛋壳公寓在公告中称,「高靖先生目前正参与当地政府对其在蛋壳公寓成立前的业务经营若干事宜的调查,因此无法处理本公司的业务或履行其在本公司的任何董事及管理职务。经适当查询后,本公司并无合理理由相信高靖先生参与的调查涉及本公司的任何商业活动或其他交易,或由本公司的任何业务活动或其他交易所导致。本公司及其任何其他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均未收到任何可能与该等调查有关的通知、查询或索赔。」

蛋壳公寓称,该公司业务和经营活动仍保持正常。蛋壳公寓相信,高靖的缺席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任何重大不利的影响。公司会继续评估有关情况,并在必要的时候做出进一步安排。

公开资料显示,蛋壳公寓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 2020 年 1 月 17 日,蛋壳公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 2020 年登陆纽交所的中国第一股,股票代码“DNK”。蛋壳公寓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现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苏州、无锡、重庆、西安等 13 地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