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9 10:18

浪潮发布了两款M6系列四路服务器,支持的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

[TechWeb]全球领先的IT基础架构提供商浪潮(Inspur)发布了两款M6系列四路服务器,支持最新的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其中包括针对云方案进行了优化的2U四路服务器NF8260M6和四路4U四路服务器NF8480M6。传统企业客户的关键任务应用场景的服务器。

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支持四路和八路服务器,单个CPU最多可支持28个内核。主流CPU首次支持Bfloat16数字格式,以增强AI深度学习性能和计算速度。同时,在云计算,内存数据库,深度学习和虚拟化中进行应用程序优化。浪潮发布了支持该平台的四路服务器,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密度,更高的性能和可靠的计算能力,以支持数字转换。

挖掘具有更高计算密度的数据值

浪潮NF8260M6可以在2U空间中支持4个处理器,最多112个内核,提供更高的计算密度,可以减少50%的空间使用,40%的运行和维护成本以及7%的功耗,从而降低了与2U 2插槽服务器相比的总体TCO。

两台四插槽服务器最多支持48DIMM,DDR4和新的Intel Optane持久内存(PMem)200系列,从而提供了更大的内存容量。每个插槽最多提供4.5TB内存(6 * 512GB Intel Optane PMem + 6 * 256GB DDR4 DRAM),以支持内存数据库,数据仓库,SAP HANA和OLAP(在线分析处理)等应用方案,以协助客户分析和挖掘海量数据集,有助于决策和营销,并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收益。此外,Intel Optane PMem的非易失性功能可确保在突然断电等异常情况下,内存数据的完整性。

负载均衡以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两台服务器均采用平衡拓扑设计,以确保平衡地分配业务负载并提高整体业务性能,同时减少跨CPU服务处理延迟,从而为负载平衡,深度包检查(DPI)和其他方案提供更有效的数据处理解决方案。

对于IO扩展,板载NF8480M6和NF8260M6最多可支持六个标准PCIe插槽,无需额外的Riser扩展即可满足90%以上的客户业务需求。此外,它们可以通过Riser进行更多扩展,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例如平衡扩展,异构计算和高性价比。此外,浪潮四路服务器为具有不同存储需求的客户提供了不同的磁盘解决方案,分别满足了高IOPS,高性价比和主流业务需求,真正实现了按需分配。

稳定可靠,确保关键业务连续性

对于四路服务器,重要的是不仅要具有强大的单机处理能力,而且要具有良好的RAS特性以确保关键业务的连续性。浪潮四路服务器在芯片,组件,机器和系统级别采用热切换,智能检测和智能管理等系统容错技术,可以有效隔离硬件和信号错误对系统的影响,减少计划外停机的风险,并进一步提高产品可靠性,以确保业务连续性和更好的数据稳定性。

浪潮服务器产品线副总经理William Chen表示,浪潮服务器采用了“极端方案设计”的原理,有效地结合了针对特定用户应用场景的平台和模块化策略,从而可以高效灵活地使用每种产品。根据应用需求扩展,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TechW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