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21:43

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 总裁崔岩出任临时CEO

【TechWeb】6月18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今日宣布,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崔岩为临时CEO,该任命即刻生效。自五年前蛋壳公寓成立以来,崔岩一直与公司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董事兼CEO高靖共同负责公司的管理和运营。

蛋壳公寓今日称,根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高靖因涉及地方政府部门对其在创立蛋壳公寓之前参与的商业投资进行调查,无法处理公司业务或履行其在公司的任何董事及管理职责。

同时,蛋壳公寓还表示,经调查,高靖正涉及的这项调查和蛋壳公寓无任何关联。公司以及公司其他董事和管理人员,均未收到和该项调查有关的任何通知和询问。

蛋壳公寓称,目前,蛋壳公寓的业务和经营活动仍保持正常。高靖的缺席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任何重大不利的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