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8 16:26

Adobe将于12月31日终止支持Flash 不再发布更新与安全补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Adobe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终止支持Flash。在此之后,Adobe将不会发布Flash的任何更新与安全补丁。

此外,Adobe还将从官方网站中删除Flash Player早期版本的所有存档,并阻止基于Flash的内容运行。

在Adobe公司的声明中表示,像HTML5, WebGL和WebAssembly这样的开放标准是Flash内容的可替代方案,而且目前的主流浏览器已经集成了以上程序。

据悉,在三年前,Adobe就已宣布将终止支持Flash,Adobe认为,开发人员、设计师和公司有时间将其内容迁移到这些新的开放标准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