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8 16:23

腾讯赚大:《荒野乱斗》国服上线首周吸金超1700万美元

上周,腾讯给出公告称,他们拿下了《荒野乱斗》这款游戏的国内代理权,随后它的国服正式上线。

芬兰手游公司Supercell的竞技策略类手游《荒野乱斗(英文名Brawl Stars》,从2017年在海外上市后,就受到了很多国外玩家的追捧,整体游戏质量非常的高。那么上市后,国内的表现怎么样呢?

调研机构Sensor Tower给出的报告显示,《荒野乱斗》国服上线以来,在中国iOS首周预估下载量达到480万,吸金1750万美元,当然这还没有算其他渠道的收益(该游戏过去一周的预估收入是2880万美元,其中有60.7%来自中国iOS)。

《荒野乱斗》游戏类型为多人实时对战类电子竞技游戏,有多种游戏模式,其中包含紧张刺激的荒野生死斗、考验团队合作的宝石争夺战以及节奏紧凑的乱斗足球等。游戏中现有数十位乱斗英雄,每位乱斗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独特技能与职业定位。

当然了,游戏的操作也相对简单,玩家进入游戏后,界面中只有三个按钮:移动、攻击、放大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