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8 11:29

格力5G手机入网,配置为骁龙765G处理器

近日在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格力首款5G手机,这款手机的配置包括6. 81 英寸LCD挖孔屏,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后置四摄及电容式指纹识别模块,4850mAh电池,机身厚9.3mm,预计会在近期正式发布。

格力这款5G手机的型号为G0515D的5G新机入网,申请单位为珠海艾维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资料显示表明,珠海艾维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该手机的数据包括:6. 81 英寸LCD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为挖孔设计,电池容量为4850mAh,机身三围尺寸为170.3×78.2×9.3mm,支持双卡双待,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765G,后置摄像头为4颗,另外还有电容式指纹识别模块。

机身背部还印有“TOSOT”LOGO,中文名为大松,这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营品牌之一,主营生活电器。

在如今智能手机市场十分激烈的情况下,格力依然没有放弃推出自己的手机,或许是希望通过智能手机为格力发展智能家居市场铺路,抢夺智能家居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