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8 11:27

京东618战报:累计下单近2285亿元 远超去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在今日的京东上市庆祝仪式上,京东公布 618 数据称,从 2020 年 6 月 1 日 0 点到 6 月 18 日9:47,京东平台 618 期间累计下单金额达到2284. 88 亿元,远超去年 618 大促 18 天 2015 亿元的纪录。

同时,在会上,针对二次上市,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表示,今天也是京东 17 周岁的生日, 17 年前面对突如其来的SARS疫情,刘强东带领十几名员工关闭了线下门店,开启了京东的创业历程。 17 年后,在新冠疫情之下,京东也成为了保障民生供给、高科技抗疫的生力军。

徐雷称,要感谢全集团 20 多万名员工和家属,用拼搏和奋斗引领企业的踏浪而行。希望在京东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能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高效和和可持续。

最后,徐雷强调,京东集团满怀着感恩之心来到香港,不仅是因为我们希望与更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分享我们的发展成果,更是因为我们对中国和中国经济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今日,京东集团登陆港交所,开盘涨5.75%,总市值超 7000 亿港元。按 226 港元发售价计算,京东通过此次香港上市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约为297. 71 亿港元。

京东 618 主会场:点击进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