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20:32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新版本功能上线

微信iOS版本在6月16日更新了v7.0.13版本,除了增加微信号改名功能之外,还上线了拍一拍功能,这一功能并未在官方的更新说明中有介绍。

在苹果手机用户升级了微信最新版本V7.0.13版本之后,即可开启这项新功能。当你在双击好友头像时,头像除了会抖动外,还会出现“你拍了拍'ID'”提醒。好友是最新版的话,也能收到该震动及文字提醒。

但这一提醒方式并不明显,与QQ的窗口震动和微信群聊的功能均有所不同。在个人对话中,用户使用“拍一拍”功能仅限于看到头像震动,被拍对象也不会收到提示。

另外在微信官方团队的介绍中表示,新功能正在逐步覆盖中,如暂不可用请稍后再试。

在昨天更新的V7.0.13版本中,微信iOS版本还增加了多项新功能,包括修改微信号,深色模式可自由设置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