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7 15:54

爱奇艺大涨,此前有消息腾讯将入股

6月17日美股开盘前爱奇艺股价大涨,盘前最高涨超40%,就在不久前有消息称腾讯计划入股爱奇艺,在入股之后将成为爱奇艺大股东,目前爱奇艺最大股东为百度,持股比例达到56.2%。

美股6月16如收盘时,爱奇艺股票为19.15美元,但今天开盘前最高涨超过40%。此前知情人称,腾讯已经与百度进行接触,商讨收购爱奇艺股份事宜,具体的购股规模尚未确定。截至发稿,百度、爱奇艺和腾讯对此均表示,不予置评。

根据爱奇艺发布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20 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爱奇艺 2020 年第一季度总营收 76 亿元,同比增长9%,超出分析师预期。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爱奇艺会员总数1. 189 亿人,会员规模单季度净新增 1200 万,同比增长达23%。

腾讯视频方面,在 2020 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显示,腾讯视频会员数达1. 12 亿人,同比增长26%。从数据上看,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已经在国内视频网站占据主要市场份额。

对于腾讯可能入股爱奇艺,网友们就表示,那么会员可以通用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