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7 09:48

巴菲特宣布退休为假消息 伯克希尔官网没有任何相关消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今日,网传有消息称巴菲特宣布退休。在网传信件中,巴菲特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自己一直在考虑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未来及其继任计划。阿贝尔(Greg Abel)和简恩(Ajit Jain)将会联合执掌伯克希尔哈撒韦,DDTG的David Scott Portnoy将接任董事会主席,立即生效。

巴菲特称,这一决定是经深思熟虑作出的,符合我们股东的最佳利益,在过去十年的表现不佳和最近几个月所犯的错误之后,显然必须采取严厉的措施。

而以上消息被确定为假消息,伯克希尔官网、全球各大主流媒体并没有相关消息。

资料显示,巴菲特生于1930年8月30日,巴菲特何时退休一直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此前,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针对旗下伯克希尔公司的接班人一事,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并不需要我,公司有在很多方面都强于我的人来接任我,大家都想要这样一家公司。

北京时间 5 月 3 日凌晨, 2020 巴菲特股东大会在美国奥马哈隆重开幕,在本次大会上,巴菲特并没有官宣继承人。

巴菲特在 2020 年第一季度损失惨重。财报显示,一季度归属于伯克希尔股东净亏损为 497 亿美元(约 3508 亿元),创下历史纪录。此前,受疫情影响,全球旅行行业受到重创, 4 月 2 日,巴菲特以每股 22 美元完成减持 1300 万股达美航空,这一笔交易导致巴菲特亏损约为 2300 万美元。

同时,巴菲特还遭遇了 50 亿元巨额诈骗,原因是一家德国名为威廉·舒尔茨(Wilhelhel Schulz)的制造公司在被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收购期间涉嫌造假,需赔付差额6. 43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 50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