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6 15:24

巴菲特“蒙冤”!被谣传向美国示威者提供砖块

90岁高龄的股神巴菲特在2020年可以说是见证了美国股市的大起大落,同时他本人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伟近日却引发争议,原因是有人传谣伯克希尔哈撒伟收购的一家小型建筑用品公司被指向示威者提供砖头,不过美国警方已经对此进行了辟谣。

在美国社交平台上出现的所谓证据是来自几张照片,在照片上堆积在路边的印有来自Acme Brick公司的送货标签砖头。社交媒体上的帖子暗示该公司故意将这些砖头摆在路边,以便达拉斯郊区Frisco的示威者可以取用。

但是Acme Brick的市场总监 Britt Stoke通过调查照片上出现的送货标签,显示这批货很早前就已经交付给了买家——Frisco的一个房主协会,用于修复围栏。当地警方也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点。也就是说,这些转头实际上是很早之前就交付给客户,而客户的这些砖头近日才出现在抗议活动现场,很显然该公司并不可能和示威活动有任何关系。

对于巴菲特来说,今年股市的大跌才让他十分难受,今年以来,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股票中已经损失 465 亿美元(约 3255 亿元),占其股票持仓的1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