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6 12:18

俞渝提交感情没破裂证据:分一半蘑菇 李国庆直呼真恶心

6月15日,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二审开庭。李国庆与俞渝双双现身,但全程无交流。

据此,此次开庭主要是二人提供质证,并未宣判。李国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先质俞渝提供的证据,一个(婚姻)没破裂的证据,我真恶心,怎么叫没破裂?”

李国庆称,俞渝给自己“泼墨”,抖搂自己隐私,还诽谤自己。

他透露,俞渝给出的证据包括:去年一起旅过游,玫瑰花,以及共同的朋友送的土特产蘑菇(李国庆分给俞渝一半)。

“这叫夫妻感情破裂,并不等于朋友感情破裂,这还要论证,我真的烦了,这都分居两年零五个月了,还得质证感情破裂与否。”

李国庆方面表示,早晚读书将收购俞渝股份,等待俞渝开价。

李国庆还称,“李国庆和俞渝共持股占百分之90多,这就是家里事,让俞渝管理三年试试,现在四年了已到期,离婚股权平分天经地义”。

目前,李国庆已经赢得了当当小股东的支持,已过51%股份”,李国庆方透露,董事会已选举李国庆为当当董事长兼CEO。

目前,二人当当公司财产分配及家庭财产分配等仍未有最终结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