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5 17:29

诺基亚获得中国联通5G核心网络约10%的份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周一表示,该公司已成为中国联通5G核心网络产品合作伙伴,后者将为诺基亚提供10%的5G核心网络份额。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国联通已选择诺基亚来支持其5G SA核心网在中国的建设,这标志着诺基亚与中国通信服务提供商之间现有4G工作关系的扩大。

4 月底,诺基亚方面透露表示,诺基亚已经赢得了中国联通5G核心网络10%的份额。

据悉,核心网络执行多种功能,包括建立连接、带宽管理、扩展和保护网络,现在有了5G,网络可以支持新的、软件支持的使用情景,如网络切片。

据悉,目前诺基亚在中国联通快速扩张的VoLTE网络中占17%的市场份额,并在该网络中部署了诺基亚基于云的vIMS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