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5 15:07

荒野乱斗柯尔特时代的眼泪是什么意思 柯尔特时代的眼泪是什么梗

最近在玩荒野乱斗的过程中,经常的看到有人在说柯尔特时代的眼泪,很多人还不了解这个梗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柯尔特时代的眼泪梗。

1、柯尔特评级是C级,同时当前版本远程的优势大于近战,那么柯尔特应该是强势一些的,但为什么还是C强度?

2、最限制他的一点就是其攻击纯直线,太过于单调。对上一些普通的近战型英雄还是有些许优势的。但是遇上有特点的英雄,柯尔特就显得很尴尬。

3、同时他的攻击命中率太低,也十分容易躲避,柯尔特单次攻击虽然高伤害,但是其攻击的伤害是由每颗子弹累积起来的。

4、很多时候,只能蹭到一点伤害,而没有办法把伤害打满,纯直线的单调攻击模式加上其命中难度高,使之在新版本环境下成为时代的眼泪,曾经的柯尔特还是很强的,在那个 500 分还是高难度的版本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