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9 10:47

苦等多时!《荒野乱斗》国服正式上线 腾讯代理

芬兰手游公司Supercell的竞技策略类手游《荒野乱斗(英文名Brawl Stars》,从2017年在海外上市后,就受到了很多国外玩家的追捧,整体游戏质量非常的高。

现在,腾讯方面表示,《荒野乱斗》国服正式上线,这也意味着他们拿下了这款游戏的国内代理权。

《荒野乱斗》游戏类型为多人实时对战类电子竞技游戏[3],有多种游戏模式[3],其中包含紧张刺激的荒野生死斗、考验团队合作的宝石争夺战以及节奏紧凑的乱斗足球等。游戏中现有数十位乱斗英雄,每位乱斗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独特技能与职业定位

游戏的规则是,采用3对3形式,双方争夺收集10颗宝石,并守住指定秒数即可获胜,但每位玩家收集宝石后若被对手击倒,将会失去自己持有的所有宝石,并进入复活倒数。因此在进攻的同时必须留意伙伴是否还存活,才不会将胜利拱手让人。

当然了,游戏的操作也相对简单,玩家进入游戏后,界面中只有三个按钮:移动、攻击、放大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