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5 14:06

天猫618switch1598超低折扣购买攻略 1598NS巨额优惠购买教程

switch最近炙手可热,想必大家都很想在这段时间拥有switch,奈何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不过就在天猫618这天,国行的switch可以以价格1598拿下,这可以说是很令人心动的价格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天猫618switch1598超低折扣购买攻略。

1、首先这个活动是必须手机端登录天猫的,其次要说明的是在6月16日这天,苏宁的天猫旗舰店会以狂欢价1749的价格购买,此外还可以领取满1500减150优惠券,所以为大家分享一下购买的攻略。

2、先是去领取优惠券,大家用天猫的手机APP打开618的活动,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复制以下淘口令$9CwB1uRP6CK$,复制好后,你需要打开天猫APP就会自动跳出活动页面,这样你就看到以下这个页面。

3、在页面的下方可以看到领券一栏,点击满1500减150,还可以领取到一张满1000减1的优惠券。

4、接着就等商品开卖了,大家也可以用下面的链接直接购买,只要领取了优惠券就可以用了,switch活动页面地址>>>>>

5、大家要注意时间点是在6月16日的凌晨0点,也就是6月15日23点59分59秒刚过1秒。

6、其实国行的switch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因为塞尔达国行和健身环马上就要开售了,很有可能这次的价格是国行switch今年最便宜的价格,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