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10:58

房价真的要降了?碧桂园开天猫店卖房便宜1个亿:国内

一共618套全新商品房,一共补贴1个亿。

天猫618前夕,碧桂园宣布携手阿里房产,开设天猫旗舰店,首批上线房源拿出近1亿元补贴。

据悉,这是国内首次大型房地产企业入驻电商平台,以自营的形式在线上直接服务消费者。此批房源共计60个楼盘,主要在浙江、福建两省。

碧桂园天猫旗舰店页面

6月17日,这618套“线上房源”将正式开卖。消费者还可关注聚划算的刘涛直播间,当晚将开卖碧桂园在绍兴的一个楼盘“玺园”,共计10套特价房,总计补贴力度达到300万元人民币。

刘涛直播间一房一价表

天猫发言人发布的“欢迎碧桂园入驻”的海报

有房地产行业人士称,618套高品质房源一起补贴,预计可能会对房价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此次碧桂园联手阿里房产,打出的口号是真正的“直营“。“直营卖房,是房企降成本、增效率的必然趋势。“阿里房产的运营专家张聪表示,“随着房地产业的红利期接近尾声,精细的互联网运营将成为房地产企业的必修课。极具广度和深度的互联网数据洞察,会成为下一轮洗牌的关键战略资源。”

618后,碧桂园全国的更多房源会逐步上线天猫旗舰店。据悉,碧桂园在全国的项目覆盖超过100个城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