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5 07:33

美的集团:感谢公安,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心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5日消息,针对“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遭挟持”一事,佛山市公安局今日发布警情通报称,警方已抓获5人,事主何某某安全。随后,美的集团官微随后转发上述通报称,感谢公安,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心。

相关阅读:

早些时候佛山警方公告:

此前报道

消息称美的创始人何享健遭挟持,美的内部人士:平安无事

钛媒体消息,爆料称美的创始人何享健遭到挟持,何享健之子何剑锋从自家旁边的河中游泳到河对面报警。

据有关自媒体援引公安消息称,6月14日17时33分,在顺德北滘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A60号,有人求助称上址有人进入屋内,疑似携带爆燃物品。警方接报后前往处置,详情待报。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有自称美的物业的人士表示并无“有人被劫持”的事件发生。他从6月14日晚上7点开始值班,当晚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无异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