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4 13:03

李国庆直播首秀惨淡!对此前拍出上亿元进行回应:是鼓励和支持

从去年到今年,关于李国庆的话题可谓是从没有断过。随着最近直播带货太火,各路明星、大佬纷纷开始直播首秀,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也宣布要在淘宝上直播,不过这场直播首秀却却有点惨淡。

6月11日,李国庆发布微博预告,将在6月13日19点开启直播首秀。李国庆还宣布将拍卖自己1小时的午餐时间,起拍价为1000元,拍卖截至6月13日22点。

据了解,6月13日晚,李国庆在直播带货首秀上拍卖自己的1小时午餐时间,最终以12.94万元成交。直播中,他就此前拍出几百万、上亿元回应称,那是好心人对自己的鼓励和支持,但希望把机会留给真正想与自己吃这顿午饭的人。

李国庆在直播间表示,前天拍到的二百多万那都是好心人对我的鼓励支持,由于当时只需要交50-300元的保证金,出现了不少的搅局者。重拍后设置为保证金要1万元,这也是为了给真正想跟我吃这顿午饭的人机会。

据了解,此次拍卖活动共31位意向买家报名,最终于22点20分左右以129400元成交。而直播首秀也以惨淡收场,开播半小时实时观看人数未过万,直到结束,实时观看人数仍未超过1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