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3 18:03

李国庆抢公章被认定不违法 当当:已提请行政复议

6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李国庆“抢公章”事件已经结案,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没有违法。当当网方面对此回应,令人震惊,当当已经提请行政复议。

事件回顾:

李国庆率人于4月26日早上在当当网办公室拿走公章,并发布《告当当全体员工书》。

李国庆在这份文件中称俞渝仅为董事,无任何职权。李国庆已经于4月24日依法召开临时股东会,公司成立董事会,由李国庆、俞渝、陈立等担任董事,选举李国庆为董事长与总经理。李国庆作为当当董事长、法人、总经理,有权依法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经营管理。

随后李国庆还向合作伙伴发布说明函,表示4月24日李国庆经股东投票被选举为当当董事长兼总裁,全面接管当当。

李国庆在说明函中对合作伙伴表示歉意,夫妻大股东之间的经济纠纷与员工和客户无关,绝不影响当当正常经营。

李国庆表示,当当股东之间出现了一些纠纷是暂时的,当当没错,员工没错,合作伙伴没错。我们夫妻大股东之间没有做好,对大家造成困扰表示歉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