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2 16:29

韦神判赔8522万元 目前最贵主播违约金

近日,根据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主播韦朕(网名“韦神”)合约期内跳槽案最后作出判决,韦神的行为构成故意根本违约,须向原告方鱼行天下(斗鱼全资子公司)支付违约金 8522 万元,是目前主播违约案中赔偿金最高的。

此判决书上显示:

1、韦朕关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武汉鱼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付违约剑 8522589 元。

2、韦朕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三日内向武汉鱼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付公证费 5215 元、评估费 120000 元;

3、武汉鱼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日内向韦朕赔偿解约费用损失 2470000 元;

4、驳回武汉鱼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5、驳回韦朕的其他诉讼请求.

此次违约金高达8522万元,可以说是目前最高的违约金,韦神目前未对此次判决进行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