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2 13:48

午餐一小时被恶意抬价至10亿 李国庆:将重拍天价午餐不是本意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就在刚刚,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发文称,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

李国庆称:“天价午餐不是我的本意,期待遇到真心想与我交流创业、读书等问题的朋友,我必将真诚相待,知无不言。”

据页面显示,目前李国庆午餐一小时拍卖链接已被下架,下架前拍卖价高达10亿,而截至今日11点该拍卖的价格还为260万元。

昨日,李国庆宣布,将于 6 月 13 日 19 点开启淘宝直播首秀。同时,李国庆还宣布将拍卖自己一小时的午餐时间。拍卖成功者,可以与李国庆一起聊聊读书感悟、创业故事和人生经验,起拍价为 1000 元。

当时,拍卖规则为:保证金 50 元,起拍价1000,加价幅度 200 元,拍卖截至时间为 6 月 13 日 22 点。

目前,可以在淘宝APP搜索“李国庆来了”查看相关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