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2 11:43

周杰伦新歌太火导致QQ音乐崩溃 官方大呼:牛掰

“中年偶像”周杰伦,人气不减当年。

预热许久,6月12日零点,周杰伦全新单曲《Mojito》正式上线,单曲上线后仅一个小时销售量就超过百万张。

不少歌迷称,周杰伦是“唯一一个能让我熬夜买专辑的男人”。

据悉,周杰伦新歌《Mojito》MV在古巴拍摄完成,老爷车、Salsa舞,整首歌充满了拉丁风情,节奏轻快,很有异国夏天的味道。

《Mojito》的歌词则再度邀请黄俊郎填写,“这世界已经因为她甜得过头”、“我想上辈子是不是就遇过你”、“这是世上最美丽的那双人舞”……

由于太过火爆,QQ音乐一度出现崩溃。不少网友在QQ音乐官方微博下留言,QQ音乐付费时系统提示由于网络异常导致失败,系统未扣费,请尝试重新购买。

今天上午,QQ音乐官微公布了《Mojito》的销量战绩:昨夜超过300万人预约2020全新数字单曲《Mojito》,当前销量已超200万张,获钻石唱片认证。如此大规模的用量或许也是直接导致QQ音乐崩溃的原因。

“QQ音乐平台首个&唯一&最快突破三百万预约的歌手周杰伦牛掰!!!”QQ音乐感慨。

据了解,周杰伦上一次发单曲是在2019年9月发布的《说好不哭》。这首与老搭档方文山合作的歌曲,当时在三个音乐平台销售,QQ音乐销售额突破1500万,成为当时该平台历史销售最高的数字歌曲,同时也是QQ音乐平台首个且最快突破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单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