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2 10:13

苹果公布WWDC20日程 苹果开发者大会时间、细节公布

北京时间 6 月 12 日凌晨,苹果宣布了 WWDC20 开发者大会的时间表。从 6 月 22 日到 26 日,苹果全球开发者社区超过 2300 万名开发者,将以前所未有的虚拟方式齐聚一堂。

苹果 WWDC20 将于太平洋夏令时间 6 月 22 日上午 10 点以主题演讲拉开帷幕,将带来主题演讲、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100 多场工程相关讲座、全新的开发者论坛、与 1000 多位 Apple 工程师的一对一实验室等精彩活动。

其中,主题演讲将在苹果官方网站、苹果开发者(Apple Developer)应用、苹果开发者网站、Apple TV 应用以及 YouTube上进行直播,视频结束后还可以进行点播重看。在中国,此次演讲将在腾讯、爱奇艺、哔哩哔哩和优酷上直播。

苹果 6 月 22 日首日进行的特别主题演讲,届时很可能将发布新的 iOS、macOS 等软件系统,以及新的硬件产品。

苹果声称, 2020 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以前所未有的虚拟方式将全球超过 2300 万苹果开发者聚集在一起。」全新 Apple 开发者论坛将让开发者社区连线 1000 多位 Apple 工程师,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参与技术讨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