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2 08:50

2020苹果WWDC日程安排汇总 WWDC发布会活动时间表

2020年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22日正式开始,今年WWDC全程将采用线上的方式来举行,同时苹果也公布了WWDC活动的时间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观看本次的发布会。

1、特殊事件主题演讲

PDT6 月 22 日上午 10 点,

探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所有Apple平台上推出的令人兴奋的创新和更新。主题演讲地址将直接通过apple.com,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Apple Developer网站,Apple TV应用程序和YouTube 从Apple Park进行流式传输,并且在流式传输结束后也可按需播放。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主题演讲还将在腾讯,爱奇艺,比利比利和优酷上进行。

2、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6 月 22 日,太平洋夏令时间下午 2 点(PDT)

Apple工程负责人将直接听取他们深入了解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的最新进展的消息。可以通过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和Apple Developer网站按需提供国际联盟状态。它还将在中国的观众中在腾讯,爱奇艺,比利比利和优酷上播放。

3、100 多场工程设计讲座

从6 月 23 日至26日举行 100 多次工程会议从6 月 23 日开始,开发人员将能够通过苹果工程师主持的 100 多次以技术和设计为重点的会议,学习如何构建下一代应用程序。视频将每天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10 点发布,并将在iPhone,iPad和Apple TV上的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以及Apple Developer网站上提供。全新的Apple开发人员论坛将于 6 月 18 日进行重新设计。

4、全新的Apple开发人员论坛

将使开发人员社区与 1000 多名Apple工程师联系,以回答问题并进行技术讨论。从WWDC的第一天开始,任何人都可以搜索和查看论坛讨论以进行跟进,Apple Developer Program成员将可以发表自己的问题并直接向Apple专家学习。

5、一对一开发人员实验室(需预约)

6 月 23 日至 26 日

开发人员将可以与苹果工程师预约,他们帮助建立了Apple平台的最新进展,并提供了一对一的技术指导和详细信息有关如何实施新功能的信息。只要有空位,Developer Labs将对Apple Developer Program成员开放。

6 月 16 日,Apple将通过Swift学生挑战赛的决赛入围者名单来庆祝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开发人员,这是所有年龄段的学生都有机会通过创建自己的Swift游乐场来展示他们对编码的热爱。鼓励开发人员下载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在 6 月 22 日之前共享其他WWDC20 信息。信息还将在Apple Developer网站和电子邮件中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