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2 08:44

法医学者质疑滴滴司机性侵直播 滴滴回应全文

据 @央视新闻 消息, 6 月 11 日河南郑州。爆料网友就「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发布声明,称其非当事人,起先以为嫌疑人是滴滴司机,所以借用了「滴滴」这个标签,并刷话题引起网友关注。其为在无意中引导了对滴滴不利的舆论导向感到抱歉。

目前郑州警方和滴滴公司均表示已在紧急核查。有网友对该段视频的真实性提出质疑,是否真实存在性侵,或仅是不法分子的涉黄直播。

法医学者质疑滴滴司机性侵直播

对此也有法医学者针对视频内容分析认为,这样的毒物不存在。「香水」用量小、时间短,能这样迷晕人的毒物不存在;女乘客无过敏、呕吐等症状;司机无防护回车内自己却未中毒。

滴滴回应全文

此前针对网传信息,@滴滴出行6 月 11 日晚回应称,已报警并正在紧急核实,一旦有进展会向社会公众及时公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