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1 14:01

抖音门店认领是什么意思

抖音门店是近期开始推广的一项服务,对于在抖音已经开设了企业号的商家,同时又拥有实体门店的话,认领开通抖音门店是可以帮助店铺获得更多人流量,这里我们来看下抖音门店认领具体意思。

1、抖音门店是什么。抖音门店,也叫做抖店,是抖音app针对中小客户推出的一款区域营销产品,能够满足线上开店诉求,主力线上种草和线下转化。

2、抖音门店认领有什么好处。提升门店曝光量,增加客源,通过抖音传播效应增加曝光度

3、抖音门店认领要不要收费。有限时的免费政策,处于限时免费内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若后续需要收费,可咨询工作人员。

4、抖音门店认领支持哪些城市。目前支持的城市数量是16个,未来可能会有更多城市开通抖音门店功能

5、抖音门店在哪可以认领。登陆e.douyin.com进入后台管理即可找到门店的认领

6、最多可认领几个门店。一般情况只能同时认领一个门店地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