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4:14

TikTok新任CEO凯文·梅耶尔会见欧盟专员 讨论解决社交媒体虚假信息问题

【TechWeb】6月10日消息,TikTok的新任CEO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周二(9日)与欧盟一位高级官员就与打击社交媒体平台虚假信息谈话。

报道称,这次谈话以该应用程序与与监管机构合作打击平台虚假信息的意愿为重点。负责制定欧盟内部市场和制定数字政策的欧盟专员蒂埃里·布雷顿当天发推文说,他与梅耶尔进行了“良好的交谈”。据悉,布雷顿敦促主要社媒平台签署欧盟制定的《行为准则》,以“解决假新闻的传播并提高透明度”。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TikTok是否签署,TikTok尚未对此置评。

58岁的凯文·梅耶尔此前任职于迪士尼,今年6月1日起字节跳动新任首席运营官(COO)兼TikTok全球首席执行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