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0 11:17

iOS13.6更新了什么 iOS13.6测试版更新内容汇总

6月10日苹果公司推送了iOS13.6 bate2测试版,这次的测试版内容包括新加入了 Apple News+音频功能,以及系统下载更新的自定义选项,以下是本次推送更新的具体介绍。

iOS13.6更新了什么

1、上一周苹果推送的版本还是iOS13.5.5 bate1,但在今天推送的确实13.6bate2版本,直接跳过一个版本号,似乎会带来更多的功能

2、本次iOS13.6更新主要是新增了部分新功能,如Apple News+音频,或者自动软件自动下载的开关。

3、Apple News+音频,即通过语音通报的方式来播报新闻,有点类似“收音机”,但实际上这一功能最大的受益者应该是视力障碍人士。同时在哪些不适合用眼镜看新闻的场景中,也可以使用到这个功能

4、在iOS13.6测试版中,用户可以自定义连接到WiFi后,是否要下载,或者是否安装更新(默认处于启用状态)。

5、用户可以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自定义自动更新——自动更新,来确定是否要进行下载该版本系统。

6、增加的这一功能好处是,为用户的设备节省下存储空间。

7、iOS13.6支持的机型

iPod touch(第七代)

iPhoneSE

iPhone 6s/6sPlus

iPhone7/plus

iPhone8/plus

iPhone X

iPhoneXR

iPhone XS/MAX

iPhone11 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