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08:29

P4G登陆PC

多位舅舅指出《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Persona 4 Golden)即将与PC爹爹见面,相关方会在6月13号的2020届PC Gaming Show活动中正式宣布此消息。

据说该作宣布及发布都在同一天,即6月13号。有人已在厂商的网站中找到与之相关的Denuvo加密技术支持页面,以及SteamDB素材:

另外,Bungie表示暂无推出Destiny新作的计划,《命运2》要活到2022年。

公司将在2021年发布《命运2》资料片“The Witch Queen”,2022年发布资料片“Lightfall”;近期目标是资料片“Beyond Light”,九月上线。

Bungie表示“Beyond Light”将引领《命运2》完成世代更替,使该作在PS5及XOX次世代平台达成4K@60FPS画面规格。

公司目前正在招募概念设计美指,牵涉到某个动漫风格的轻喜剧式游戏角色,外界相信这款游戏就是Bungie正在尝试的非命运类新作。

Bungie在2018年拿到了网易一亿美元投资,随后便注册了一款名为“Matter”的作品。公司高层曾表示到2025年,Bungie将发展为作品种类齐全的综合性开发商,只靠命运一条腿走路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