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22:00

谷歌版后浪发布!谷歌CEO说每代人都会低估下一代

6 月 8 日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YouTube在线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时提到,每代人都会低估下一代人的潜力,下一代人或许也会对上一代人不耐烦。皮查伊鼓励毕业生保持开放心态、保持不耐烦、充满希望,才有机会改变一切。

桑达尔 · 皮查伊表示:也许这不是你们想象中的毕业典礼。在这个时间,你们本应该庆祝自己这几年来所获得的知识。但现在,你们或许正为所失去的感到悲伤:既定的计划、获得的工作和你所期望的经历。在这种惨淡的时刻,我们都很难感受到希望的力量。

因此,请允许我先抛出一个结论:你们终将胜利。

 皮查伊给今年毕业生一个建议,他希望大家可以花点时间去找找这个世界上能激发你热情的东西,我指的不是你父母让你去做的那些事,或者你的朋友们都在做的事,更不是社会期望你去做的事。我知道你现在会收到很多建议,而我的建议是:保持开放……保持焦虑……保持希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