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7 14:15

周亚辉发朋友圈承诺:理想和小鹏上市时 昆仑资本会认购不低于2000万美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 消息:6 月 7 日,昆仑万维前董事长、Opay CEO周亚辉在朋友圈表态,待小鹏汽车和理想美股上市时,昆仑资本都会购买不低于 2000 万美金。

周亚辉在朋友圈称写道,“有理想,有鹏友,有蔚来”,三位过去几年里敢“把财务自由搞成财务不自由”的家伙确实创造了一个新时代。借用张鹏这句话顶一下三位大哥和兄弟。同时表个态,理想和小鹏美股上市,昆仑资本都会买不低于 2000 万美金表示支持。”

另外,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日前也在朋友圈写到,“三个苦逼,在忆苦思变…”,引发了不少人转发。

近日,据媒体报道,多位资方人士透露,小鹏汽车接近向美股市场秘密提交IPO文件,计划融资 5 亿美金,整体上市计划预计在今年 7 月到 9 月,已经聘请摩根大通、高盛等投行,其中,摩根大通为主承销商。

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我们不会评论市场传言。小鹏汽车会密切关注资本市场的发展动态,以把握有利企业发展的融资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