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15:13

雷导:正在构思《异形》新电影、剧情内容会再次进化

科幻电影史上,《异形》绝对可以说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尽管詹姆斯卡梅隆、大卫芬奇等都获邀操刀过作品,且口碑不俗,但只有在雷导(雷德利-斯科特)手中,《异形》的味道才最纯正,尤其是《普罗米修斯》《异形:契约》等前传电影的出现,令《异形》的世界观更加完整也更加硬核。

日前,雷导与外媒交流时谈到了下一部《异形》,他表示自己还在构思创作中。

“我觉得《异形》还有很多内容可以探索,但必须要再进化了。”他说在拍第一部《异形》电影时,他一直在想为什么这样的生物会被制造出来,战船上为什么会搭载这么多异形卵。“这艘船的目的是什么?这些卵的目的是什么?我觉得这是下一步要回答的问题:谁,为什么,目的为何。”

简单科普下,1979年雷导的第一部《异形》中,Nostromo号舰长Ripley被神秘信号吸引降落到了LV-426星球,一艘被废弃的飞船中出现了大量异形的卵,故事由此开始。

另外,雷导原计划在《普罗米修斯》和《异形:契约》之后再拍两部续集,而且他本人还要再最后一部中亲自出演外星人,可因为迪士尼/福克斯的交易,两部续集似乎都被暂时搁置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