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08:14

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 官方回应:法院要求协助暂不还钱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27338,据悉,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的原因,为天津科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租赁合同纠纷。

对于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一事,呷哺呷哺回应称,公司完全有能力支付这22. 7338 万,但因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要求协助冻结这笔钱,所以依法暂时不还这笔钱。

本次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2.7万元,执行法院为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津 0112 执 1624 号。

公开资料显示,呷哺呷哺是一家连锁餐饮,1998 年在北京创立,其特点是新颖的吧台式就餐形式和传统火锅的完美结合,开创了时尚吧台小火锅的新业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