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4 11:16

钟美美模仿志愿者视频 钟美美快手账号粉丝数量猛增

最近一位名叫“钟美美”小朋友因在快手app上模仿老师走红网络,“钟美美”快手账号的粉丝数量猛增,有商家购买其广告位。“钟美美”称他小姨觉得他模仿很像,就把视频发到了网上,刚开始很少有人关注,后来不知为何一下火了,自己挺激动的。

钟美美模仿志愿者

今日,钟美美最新视频曝光,“你好,我是哈尔滨志愿者。”钟美美的正能量创作已经开始。他的最新作品是模仿热情的志愿者,台词:“欢迎你来黑龙江,咱黑龙江就是山美水美人更美,就来黑龙江,黑龙江就好,咱黑龙江人都热情。”此前在在 5 月 29 日,“钟美美”就下架视频作出回应称,不想再发模仿老师的视频了,网友会看腻,想发其他视频。

钟美美快手账号粉丝数量猛增

据悉,从 6 月 1 日至 6 月 3 日,“钟美美”在快手的短视频账号的粉丝数量增长了近两倍,从39. 3 万增长到70. 6 万。除了模仿老师的视频全部被删除,“钟美美”的快手账号主页还有模仿列车员、售票员等的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