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15:55

“法拉泰”要凉?众泰湖南基地放假到明年6月 发补贴鼓励员工离职

曾靠“碰瓷”豪车外观而爆红网络的众泰汽车,也被广大网友给其送上了“保时泰”的称号。并且还有不少网友调侃道,10万块想开上法拉利,能不能成就看众泰了。不过,如今“法拉泰”这次也要悬了。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了解到,众泰湖南基地于5月29日发布《关于公司员工顺延放假通知》,称该基地放假时间延期到2021年6月30日。

同时,有多位众泰汽车员工反应,确有放假通知一事,而且公司还没有发放2019年10月至今的基本工资,只补发了象征性的生活补贴。

除此之外,通知还显示,鉴于公司当前实际情况,众泰汽车鼓励员工主动离职,并给予一定的鼓励资金补贴。

补贴标准为:底薪高于3000元的统一给予3000元每月*工龄核算补贴,底薪低于3000元的按底薪*工龄核算补贴(此方案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

并且,放假期满后所有在职员工全体迁往湘潭通瑞公司工作,如不能按公可要求前往工作的员工按旷工处理,累计旷工满三天的,按自动离职处理,聘用合同自动解除。

事实上,早在上个月,众泰汽车披露的2019年业绩报告中,就显示了众泰汽车当前不佳的财务状况。

业绩报告显示,众泰汽车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2.04亿元,同比下降78.30%;同期归母净利润亏损达92.9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261.96%。

此外,由于众泰还没有推出国六车型,在当前将全面施行国六排放标准的背景下,导致不少地区无车可卖。这些不利状态叠加,致使众泰汽车的销量重振之路也变的更加艰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