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3 09:02

端午节放假工资怎么算

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已经出炉,今年的端午节放假一共是三天,6 月 25 日至 27 日,共 3 天, 6 月 28 日(星期日)上班,那么这三天如果上班的话,工资怎么计算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计算方法。

1、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 月 25 日至 27 日,共 3 天,另外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2、端午节工资计算方法:在 6 月 25 日(端午节)当天,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在 6 月 26 日— 6 月 27 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应当按照下列标准支付高于劳动者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的工资报酬:

(一)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资报酬;

(二)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4、端午节放假是2020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假期,下一个假期将要等到中秋节,而今年的中秋节刚好和国庆节连在一起,届时将连续放假8天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