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1 14:48

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门店 苹果CEO库克发布全员信说了什么

5 月 31 日,出于安全考虑,苹果宣布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零售店,此前多家门店在周末的抗议活动中成为抢劫者的目标。

苹果CEO库克发布全员信

苹果 CEO 库克就暴力执法致黑人死亡事件发布全体员工信表示,这种痛苦的过去仍存在于当今社会,不只是以暴力形式出现,还存在于日常生活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中。希望建立一个能够不辜负平等、公正最高理想的未来。

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门店

据悉,苹果在明尼阿波利斯、俄勒冈州波特兰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多家门店遭到破坏或抢劫。有人闯入昏暗的零售店中,拿起苹果产品逃跑,包括陈列在桌上和货架上的库存产品。

此前,随着美国逐步重启经济,苹果因疫情关闭的美国 279 家店已有约 140 家重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头显,就火了俩礼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