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1 14:36

北汽拟接盘神州租车 后者股价涨超20%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截至目前,神州租车涨超20%。截止发稿,神州租车涨幅达21.11%,报2.18港元,市值达46.22亿港元。

今日早些时候,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神州优车已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北汽集团将向神州优车收购不多于4. 5 亿股股份,相当于本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1.26%。

据悉,21.26%的股份已是陆正耀旗下神州优车在神州租车的全部持股。如该交易完成交割北汽集团将晋升神州租车第一大股东,而陆正耀将全面退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陆正耀将考虑辞去神州租车董事长一职,对此,神州租车回应称,不予置评。

4 月 3 日,受瑞幸咖啡财务造假影响,神州租车港股股价报1. 96 港元、下跌54.42%至停牌,总市值41. 55 亿港元。据悉,神州租车大股东陆正耀同为瑞幸咖啡大股东,瑞幸首席运营官(COO)刘剑与瑞幸董事长陆正耀、CEO钱治亚都来自神州租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