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1 10:13

SpaceX载人航天发射成功 有望提升特斯拉电动汽车销量

【TechWeb】 6 月 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在当地时间 5 月 30 日下午15:24,已由猎鹰 9 号火箭顺利发射升空,飞船目前已同国际空间站顺利对接,搭乘的两名宇航员也已进入了国际空间站。

SpaceX公司载人龙飞船此次执行的任务,是商业航天公司首次顺利进行载人航天发射,作为SpaceX公司创始人和CEO的埃隆·马斯克,也再一次受到了关注。

相关媒体的报道显示,SpaceX公司龙飞船载人航天发射成功之后,同样由马斯克担任CEO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有望从中获益。

SpaceX公司顺利进行载人航天发射任务,受到关注的虽然是SpaceX公司及其创始人马斯克,但SpaceX公司的航天发射任务,与消费则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不过会极大的提高对马斯克的关注度,而马斯克担任CEO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与消费者有直接的关系,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销量预计也会有明显的提升。

其次,SpaceX此次的载人航天发射任务,其实有特斯拉的元素。用于将宇航员转运至发射平台的,就是特斯拉的Model X,在今年 1 月份就已被选定为转运宇航员的专用车。本月初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Jim Bridenstine),公布了多张转运车辆的照片,车顶及车门都已印上了NASA的标志。

在被选定为专用车和印上NASA的标志时,外媒对此都进行了大量的报道,这对特斯拉电动汽车都是很好的宣传,自然会提高外界对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关注,进而提高销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