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20-05-30 17:20

又一家明星公司陨落:曾一年融资4轮

《又一家明星公司陨落:曾一年融资4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ARS创新创业大赛特邀“回家吃饭”战略加盟 关注创业者健康

2016年8月15日消息 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代码:835998,以下简称“多牛传媒”)宣布,将与中国科学院、欧美同学会等多个知名机构合作,承办首届“中英创新创业大赛暨中科院创新创业大赛”,以此鼓励广大留学青年发扬创业精神、发挥创新能力,成为中国创新创业大潮中新的引领者,为中国的创新创业大潮注入新的动力。

【创业者说】一个靠O2O吃饭的人对O2O的实践与想法

我原本有一个快递店一个披萨店一个小文具店,考虑到要到另一个城市定居,所以2014年上半年我把快递店和文具店都转让了;唯独披萨店转让不出去,租金高生意一般,没办法硬着头皮自己干吧,接下来的故事很简单,上了美团上了饿了么…

赶集网解密O2O自由职业者:靠手艺吃饭满意度高

1月6日,赶集网发布《201年O2O自由职业者分析报告》,报告基于赶集网大数据,全面展示了O2O自由职业者生存技能、所享受的保障体系、对生活和工作的满意程度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方面面。报告指出,O2O职业者大多靠技术吃饭,尽管他们的社会保障体系不够完善,但这个群体的工作和生活满意度比较高。

O2O创业消亡史与一个消费时代的诞生

移动互联网的创业史中,从来就没有什么一蹴而就。创业光环掩盖下的血雨腥风既现实又残酷,纵然成功者如沧海一粟,但仍旧无法阻挡那些满怀期望的“朝圣者”——当一个新兴行业暗暗透露出锋芒时,嗅觉敏锐的创业者便蜂拥而至。

O2O的下半场,已经和创业者无关

随着 2015 年投资和媒体热浪的退潮, O2O已经越来越少被提及了。O2O过时了吗?事实并非如此,这就像是手机一样, 10 年前总会强调智能手机与非智能手机,但现在用任何一款手机,已经没有这个概念。因为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生活方式,就像现在的O2O一样,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了,这不是说不重要了,而是互联网化的本地生活服务为主的O2O成为了生活的主流。但是,海量的本地生活化服务这块大市场,格局已经逐渐明晰,后续者已经没有任何机

合并案和倒闭潮背后 O2O创业者怎么了?

距离滴滴和Uber中国的合并尚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又传出了百度将糯米、外卖业务与新美大合并的消息。尽管百度迅速予以否认,新美大选择保持沉默,看惯了互联网“传闻—否认—否认—承认”套路的网民,依然嗅出了一些不一样的味道。

为什么说外卖O2O行业的未来在于尖端技术?

7月13日,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发布会上谈及百度外卖时表示,百度外卖里有非常多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比如同样的商家订单,先配送后配送,时间路线规划等等,都有人工智能的技术,涉及机器学习的问题。

方维科技:O2O系统开发领衔 打开O2O创业新局面

方维在互联网软件开发领域屹立八年,一直专注于互联网创新型软件产品开发。2013年,方维科技开始针对O2O行业的软件需求,进行O2O系统的研发,2013年11月全国第一款O2O软件“方维O2O系统”正式发布 ,从而奠定了国内O2O模式的基础,这也让方维成为国内互联网O2O类系统开发的行业,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O2O创业艰难 “大师之味”因资金枯竭宣布倒闭

近日,外卖O2O平台“大师之味”因融资失败宣布倒闭。大师之味创始人兼CEO范新红在告别信中表示,因资金链断裂而倒闭,“我们还没有实现盈利,我们的资金已经枯竭。”

阿里掀外卖O2O新格局,ASO100大数据解读产业变化

阿里 12.5 亿美元投资「饿了么」,BAT“三足鼎立”新格局尘埃落定。“共享经济”不仅催生了大批住宿、打车类 App,还将火烧向了外卖领域,众多“家庭共享厨房”平台走红...欲知 iOS 平台外卖类 App 综合指数排行榜更多动态,请阅读下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