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9 11:02

苹果官方参与618促销活动

DoNews5 月 29 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苹果产品,通常只有在第三方经销商渠道才比较容易看到降价和促销活动。今年618,苹果则是首次以官方自营渠道参与折扣活动。

目前,苹果Apple 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 等全线产品已经参与“跨店满减”,并提供 150 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 8 折起。

官方介绍称,Apple 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与苹果官网一样,均为苹果团队官方自营,不过苹果官网和线下门店并不会参与这次活动。也就是说,苹果这次促销可以看作是天猫独家的。

另一方面,新款iPhone SE发布前,苹果在中国的第三方经销商已经调整过一次iPhone的售价,京东、苏宁易购等多家电商渠道调降iPhone11 系列价格,通过优惠券折抵活动,iPhone 11 Pro Max最高可抵 1600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