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9 10:43

国美牵手京东是怎么回事?未来有什么影响

日前京东集团宣布战略投资国美零售,以 1 亿美元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境外可转债。国美零售 (HK:0493) 在 5 月 28 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京东 (NASDAQ:JD) 将以 1 亿美元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境外可转债,初步转换价为每股股份 1.255 港元。

国美牵手京东是怎么回事?

国美零售在公告中表示,初步转换价为每股股份 1.255 港元。假设已悉数行使转换权,则将配发及发行 621513944 股新股份,占其现有已发行股本约 2.88% 及经配发、发行转换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 2.80%。

京东表示,此次京东集团与国美零售达成战略合作,是继国美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平台之后,双方在合作上的进一步深化。

国美牵手京东未来有什么影响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彼此多年沉淀的线上线下优势,实现更加高效的协同和商品供应链的整合互补,并将在物流配送安装服务上实现资源共享,以及合作开展包括金融服务在内的全方位业务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