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5-29 10:09

谷歌推出AR网站Sodar:明晰2米社交安全圈范围

在疫情期间施行的社交距离准则中,推荐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最好维持在 2 米范围以上。但并非所有人对于这个距离都有清晰的概念,为此谷歌推出了一款名为Sodar的网站,利用AR技术为用户提供清晰的 2 米社交安全圈范围。

目前该网站仅适用于Android端的Chrome浏览器,访问sodar.withgoogle.com或goo.gle/sodar网站之后,在允许获得摄像头等访问权限之后就能启用。在启用之后网站会提供一个非常清晰的弧线,明确表示在这条线的都是 2 米范围。

增强现实相机会跟随你的移动而移动,虽然这条线一般是准确的(外媒在Pixel 4 XL上测试得出),但它可能并不完全精确。 2 米的半径实际上大约是1. 8 米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