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8 13:47

苹果关闭iOS13.4.1系统认证,目前只能升级至iOS13.5版本

苹果公司今天已经关闭了iOS13.4.1版本系统认证通道,也就是说iPhone用户想要升级自己的手机系统,目前已经升级至iOS13.5的用户无法再降级,同时想要升级系统的也只能选择iOS13.5。

iOS13.5系统新功能

1、针对因为佩戴口罩优化了面部识别速度,简化了配备面容 ID 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时的解锁过程。用户佩戴口罩时,从锁定屏幕底部向上轻扫后密码栏即可自动显示同样适用于认证 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Pay、iTunes 和其他支持通过面容 ID 登录的 App。

2、加入了“暴露通知” API 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 COVID-19 接触追踪 App。这项功能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几乎没有太大的作用。

iOS13.5怎么样

iPhone用户每一次升级系统版本之后,都讨论这个新版本的效果,比如续航、发热问题是否会出现,目前从网络上讨论的情况来看,iOS13.5版本并未出现以上问题,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此如果没有升级该版本的用户可以建议升级。但如果目前自己的手机系统已经比较稳定,也可以暂不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