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6 16:12

QQ音乐回应插播语音广告 QQ音乐官方怎么回应的

近日有多位QQ音乐用户表示,在使用QQ音乐播放音乐期间,用户在歌曲切换时遭遇了自动插播的语音广告,广告市场大约持续了15秒,对于用户的反馈,QQ音乐官方在今天给出了回应称,这是个性化语音推介的小批量测试。

以下为QQ音乐方针对网络传言的回应全文:

近两天有人在网络上歪曲事实、恶意散播“QQ音乐播放一半插入语音广告”、“会员也听到语音广告”等谣言。

实际上,这是此前我们为一些歌手的新歌宣发,在非绿钻会员用户中进行的个性化语音推介的小批量测试:根据用户的听歌习惯,用户常听的歌手发布新歌后,用户听歌时,在两首歌曲播放之间,可能收到一次该用户常听的歌手亲自录制的新歌语音推介。同时,我们也并未收到任何绿钻会员声称听到新歌语音推介的真实反馈。感谢大家的关注与反馈,请大家切勿听信和传播谣言。如有垂询及意见反馈,欢迎联系qqmusichelp@tencent.com。

对于QQ音乐插播广告,网友们也有不同的意见

1、绿钻用户表示没遇到这个问题。白嫖党不要叽叽歪歪。

2、听说是一首中间插播?我用qq是一首也听不到。spotify是唱几首插几条广告

3、还好我已经转Apple Music了

看来对于QQ音乐插播广告的做法,似乎有支持的网友,也有表示反对的,大家对此的态度想法并没有统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